close

4.jpg 

後來我們就不太快樂了

不太快樂的我們還是繼續勉強在一起

一直到有一天有一個人

終於覺得也許分開來會快樂一點

所以痛痛快快地決定分離

分離之後就快樂一點了嗎?

剛開始 我的快樂來自於逃脫了我們後來不快樂的日子

我的不快樂來自於發現你不在身邊

我其實很難快樂到哪裡去

到現在 我的快樂來自於回憶我們以前曾有的快樂

我的不快樂來自於發現你離開我之後竟然比較快樂

這樣的驚覺

讓現在已經很不快樂的我 又更不快樂了一點



ps: 女人  是複雜的哺乳類動物

感情  卻是女人的天敵

而男人的天敵  卻是女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god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